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09

bucket list

一直很喜歡一路玩到掛這部電影
每每看完電視台重播
都會覺得人生就是要過得無怨無悔才行
也會想說列一下自己的bucket list
趁現在還有衝勁 督促一下自己 go!

我最想做的是 應該就是環遊世界
但是 光小小一個台灣 我就好多地方沒去過
目前確定明年一月成行的宜蘭礁溪
(我要入住五星級老爺飯店 哇哈哈)
宜蘭礁溪之旅包含草嶺古道唷~超開心

而最近去台北時 想要去一趟木柵動物園 嘻嘻
我可不想要團團圓圓都當爸媽時 我卻還未看過牠們

目前正在計畫中的元旦合歡山-清境農場之旅
假如時間許可 想要順便去日月潭
(在猶豫要選哪一家旅行社 真苦惱~~)

另外還沒規劃 但我從沒去過的點有
鶯歌 內灣 埔里 奧萬大 武陵農場
大家玩到爛的墾丁 綠島 蘭嶼 我也都沒去過
(汗顏 我真的是台灣人嗎?)

台灣溫泉也算是有名的 但我只泡過不知是真是假的知本和寶來溫泉

雪霸和太魯閣國家公園只在地理課本上看過圖片
而雪霸裡的觀霧 聽說超多稀奇的台灣特有種

糟糕 怎麼愈列愈多
我真的實現的完嗎?

還有國外部分還沒列耶!

等部分項目消化完
再來考慮國外的吧.........

2 comments:

Ann said...

墾丁沒去過我真的服了你,多玩玩吧!!

Unknown said...

我真的沒去過 嗚 因為想去的時候 大家都會說去過不想去了

轉眼間 工作就快要一年了! 暑假的日本行 算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~